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并收看《沂蒙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15 16:23   阅读量: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815上午,办公室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讲《沂蒙精神》。刘绪斌同志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第四专题“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部分梁咏梅同志围绕第四专题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随后,大家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讲《沂蒙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廉洁自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树立省局优质品牌形象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抓好自学,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新闻稿)精神,以及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进一步学习《准则》和《条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