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13 14:42   阅读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题,于8月12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仓储与产业处处长郑志宏、规划财务处处长刘萍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作重点发言。

王伟华指出,要加强思想建设,努力增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都要强化角色意识、本色意识、模范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让党的宗旨、性质入脑入心,成为行动指南、行为规范、奋斗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执政水平,增强勇于担当、为民造福的党性修养。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深刻检视,查找差距。

王伟华要求,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立场坚定,当明白人;在工作上守纪律讲规矩,主动作为,当有为人;在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严以律己,当清白人。

王伟华强调,要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作为省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在执行党内法规上下功夫,在落实“两个责任”上下功夫,在抓好风险防控上下功夫,在加强廉政教育上下功夫,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自觉做廉洁勤政的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