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13 20:43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一楼前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全馆以济南战役历史脉络为主线,通过实物、图片、视频、雕塑和全景成像等,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济南战役的光辉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所鼓舞,为革命先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意志品质深深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济南战役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保障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应用贡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