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运省级救灾
储备物资支持潍坊市抗台风救援救灾

发布时间:2019-08-13 12:26   阅读量:

受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潍坊市部分县(市)发生严重汛情和内涝灾害。为全力做好抗台风抢险救援救灾工作,8月12日下午17时,按照省应急管理厅调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组织调运1200顶帐篷、1292张折叠床、1200块防潮垫等省级救灾物资,支持潍坊市受灾严重的寿光市、青州市、临朐县安排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密切关注台风“利奇马”对其它市影响情况,加紧与各市联络了解灾情,随时做好物资调运准备。同时,我局积极配合省应急厅向国家有关部门汇报,争取国家支持。目前,国家调运我省的一宗中央救灾物资,正在调往潍坊灾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派出工作组,会同潍坊市有关部门接收中央救灾物资,并做好发放工作,帮助群众渡过难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