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赴滨州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7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赴滨州学习调研。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等同志参加活动并给予指导。

大家先后来到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和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参观展厅、生产车间、产业园区等,详细了解企业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身边的榜样”先进集体代表,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玉华介绍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担当作为服务粮食企业发展情况,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粮食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为民服务做贡献的良好风貌和工作业绩。期间,大家滨城区杨柳雪怀周祠开展学习教育,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矢志奋斗的一生,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并参观了杨柳雪村史馆、新时代红色教育实践中心等。

张传亭指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这两家企业拉长产业链条、发展全产业链和循环经济,面貌焕然一新,具有强大生命力。他表示,在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的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将对我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学习调研,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深入企业听取一线心声,问计问需于基层,很有必要。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成效运用到服务粮食行业发展上,进一步做强做优粮食产业,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局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