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华同志赴威海走访慰问部队并调研粮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15:39   阅读量: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财政厅,由王伟华局长带队,走访慰问驻威海部队官兵,征求对军粮供应工作意见,指导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省财政厅副厅长姜龙、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开田,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省军粮供应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7月18日,王伟华一行来到荣成市某海岛部队驻地,实地观摩驻岛部队文化碑廊、将军林、荣誉室等,座谈了解基层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建议,向驻岛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赠送慰问品。部队官兵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等部门深入海岛部队慰问官兵表示感谢,对军粮质量和服务质量表示满意,并赠送了“热情保障暖兵心、心系国防见真情”“情系国防、军地同心”的锦旗。

7月19日,刘开田等同志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深入军粮供应站、粮食储备库、粮油加工企业,调研军粮供应工程项目进展、粮食储备管理、成品粮油生产与储备等情况,听取威海市发改委和相关企业工作介绍。

此次活动把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作为主基调,是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弘扬了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了军政军民亲密融合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