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主任颜波一行考察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6:42   阅读量:

7月15日至17日,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主任颜波一行4人来我省指导第五届全省粮食行业技能竞赛,并就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召开座谈会。


颜波主任对第五届山东省粮食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听取了孟军副局长关于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的汇报,以及粮食保管与质检方面专家的意见建议。


颜波主任表示,全国粮食行业技能大赛是对全国粮食行业人才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大力实施“人才兴粮”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实地察看,省粮食和储备局、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对承办国赛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卓有成效。并且通过观摩省级竞赛,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国赛充满信心。颜波主任要求,国赛筹备工作要尽早准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宣传力度,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各项工作要实行无缝对接,做到国赛筹备机构对接好、工作职责对接好。同时要勤俭节约,避免浪费。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院长杨新春,省局人事处、仓储与产业处、省粮油检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