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社长兼主编李福君一行调研山东粮食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6 08:20   阅读量:

7月15日,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社长兼主编李福君一行来我省采访调研粮食产业发展情况。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局长李伟参加座谈。


李福君社长一行观看了“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专题片,王伟华局长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粮食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优质粮食工程、粮油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福君社长对我省粮食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利用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一步总结、宣传、推广我省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及取得成效。

7月16日至19日,调研组一行将深入部分市县企业进行采访调研。

    省局办公室、仓储与产业处、规划财务处,省粮油检测中心、齐鲁粮食编辑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