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王伟华局长带队赴潍坊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2 16:57   阅读量: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7月10日-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带队赴潍坊调研学习粮食储备工作。


王伟华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鲁中国家粮食储备库、潍坊市擂鼓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碧龙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力药业有限公司、寿光国家粮食储库等粮食储备、加工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了地方储备粮管理和粮食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省级储备粮管理与鲁粮集团进行了全面交流。

王伟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狠抓地方储备粮管理,切实履行守住管好“齐鲁粮仓”的首要职责。王伟华强调,要加快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粮油品牌建设为载体,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构建新形势下粮食安全保障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鲁粮集团董事长孔祥云省局政策法规处、粮食储备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