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政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17:55   阅读量:

    6月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夏季粮油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今年夏粮收购形势,安排部署我省夏粮收购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围绕五个重点方面对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中储粮山东分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收购资金供应和政策性粮食收储作了表态发言。

王书坚指出,扎实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收储制度改革决策部署,扛牢粮食大省责任,确保粮食有效供给的具体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做好夏粮收购工作作为一项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任务,全面抓紧抓好。

王书坚要求,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做好分析研判,严格落实收购政策。要加强政策引导,精心组织市场收购。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要树立底线思维,积极防范化解风险。

王书坚强调,要健全责任体系,强化宣传引导,抓好督促指导,坚决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工作。

省有关部门和中央驻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市、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