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会议公开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第九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16:12   阅读量:

2019年6月3日,局长王伟华主持召开第九次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会议和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省物资储备、2019年“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确定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以及调整改造局机关办公用房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清职能,积极对接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加快省级救灾物资盘点交接,积极做好2019年防汛抗旱等工作。要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要求,在全省粮食流通行业认真组织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高粮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隐患排查整改能力。

会议要求,要会同有关部门尽快完善“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按要求组织项目申报,稳步有序推进实施。要认真审核确定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及时向社会公开,满足农民售粮需求。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