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来我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03 17:48   阅读量:

5月31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姜龙带领经济建设处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局调研座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参加座谈并介绍我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办公室、仓储与产业处、规划财务处、军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姜龙一行观看了“齐鲁粮油”推介活动宣传片,以及山东省粮食流通管理云平台功能演示,并围绕粮食购销、产业发展、优质粮食工程、粮油品牌建设、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等工作,与我局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姜龙认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理念新、思路清、措施实、成效大,下一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科学规划、抓住关键环节,在优质粮食工程、粮油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同时表示,省财政厅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我局工作,两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