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成立绩效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15:49   阅读量:


鲁粮发〔2019〕40号


各处室、直属单位:

为认真落实《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鲁发〔2019〕2号)和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部门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鲁财绩函〔2019〕2号),切实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构建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经省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我局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推进部门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王伟华

副组长:李  伟

        刘开田

        孟  军

成  员:规划财务处、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粮食储备处、物资储备处、仓储与产业处、监督检查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军粮供应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省粮油检测中心、商务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成人员:

主  任:李  伟

副主任:刘  萍

成  员:规划财务处、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粮食储备处、物资储备处、仓储与产业处、监督检查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军粮供应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省粮油检测中心、商务职业学院负责同志,并兼任部门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联络员。

规划财务处承担我局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其他处室、单位参与和配合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各项工作,并具体负责本处室、单位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6月28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