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6:10   阅读量:

6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会议,刘绪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印发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部署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工作。

随后,刘绪斌同志以“守正守时、共建共享、为建设省局优质品牌团队增光添彩”为题,从我们的积极性来自哪里、守正守时共建共享是什么、办公室建设优质品牌团队怎么干等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了党课。

最后,作为分管领导,刘开田同志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办公室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坚持”要求做好办公室工作。同时,对照有优良的形象、有扎实的作风、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三个有”要求检视自己,提升自己大家团结一致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