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农发行总行鲍建安一行来聊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14:33   阅读量:

6月18日,农发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鲍建安一行赴聊城调研夏粮收购工作。聊城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范爱军、市农发行行长王君等陪同活动。

鲍建安一行先后到聊城市市级粮食储备库、发达面粉集团聊城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粮食收购情况、粮库仓储能力并检查政策性粮食储备库存数量和质量,并召开夏粮收购座谈会,听取地方政府、粮食主管部门、种粮大户、粮食经纪人、企业负责人夏粮收购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小麦种植面积、产量、质量、价格、收购销售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鲍建安强调,农发行要坚持“三位一体”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夏粮收购信贷工作。同时,要不断探索政企银三家合作新模式,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创新银行发展新模式。

洪玉振指出,农发行聊城市分行要按照总行的要求,继续发挥夏粮收购信贷支持的支撑和杠杆作用,探索金融领域发展新模式。市发改委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关注粮食价格,做好我市夏粮收购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