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并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9 10:33   阅读量:

6月18日上午,刘绪斌同志主持召开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落实6月17日局党组会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传达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安排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明确调研方向,并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做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学习讨论,完成好第一周和第二周学习计划。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学习思考和岗位工作,围绕“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粮食储备工作者”和“岗位工作实践分析与方向思考”两个课题,做好调查研究,形成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

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大家按照学习计划表进行了集中学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