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文件通知

粮食风险基金绩效评价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3 09:37   阅读量: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服务购买方)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18年粮食风险基金绩效评价服务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

根据财政部关于粮食风险基金决算的有关要求和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财绩〔2019〕3号),经与省财政厅协商,由我局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委采取现场评价和书面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18年度粮食风险基金绩效评价和决算编制工作。绩效评价内容主要包括:

(一)项目管理情况。包括是否根据鲁政办发〔1998〕46号、鲁政发〔2004〕21号、鲁财建〔2015〕105号文件等有关规定制定相关资金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内容是否规范;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中是否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粮食风险基金是否实行农业发展银行专户管理;是否按规定报送粮食风险基金决算年报。

(二)项目产出情况。包括地方储备粮油库存粮食数量是否真实,是否存在粮食亏库、粮权纠纷、账实不符等情况。地方储备粮油库存粮食质量是否完好,是否存在超期储存粮油,是否存在粮食变质问题,是否存储在简易仓储设施等。

(三)项目效果情况。包括地方储备粮油利息费用补贴、政策性财务挂账利息是否及时足额得到保障。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应对粮食供求波动的能力,区域粮食市场平稳;粮油储备规模落实到位,能够有效保障国家和区域粮食安全。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

2018年粮食风险基金绩效评价服务协商确定金额为120000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

本项目为2018年粮食风险基金绩效评价服务,项目金额较小。同时,济南麦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多次对粮食行业相关专项资金实施了绩效评价,对粮食行业相对熟悉,目前正在进行2018年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绩效评价,反响良好,且经费需求符合我省有关标准。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

济南麦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新伟;联系方式:0531-86942777。

七、其他内容

无。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6月13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