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鲁粮集团召开2019年夏粮收购誓师大会
暨轮换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13:50   阅读量:

6月10日,鲁粮集团在山东齐河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2019年夏粮收购誓师大会及轮换调度会议。省粮食和储备局总工程师张可谭、粮食储备处处长吕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传洪,董事、财务总监王远良,齐河县粮食安全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立宪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和一线员工、送粮大户代表共同按下了2019年度夏粮收购誓师大会手印,集团夏粮收购正式启动。

会上,孔祥云同志强调,集团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夏粮收购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政策、搞好为农服务,卯足干劲坚决打赢夏粮收购这场攻坚战。集团把在夏粮收购期间深入开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鲁粮集团的职责使命,落实好省国资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的部署要求,承担好国有粮食企业在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重要责任,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传洪同志指出,各承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政策、抓好安全生产、做好优质服务,要加强分析研判、抢抓市场机遇,严格落实政策、严把质量关口,细化落实各项措施,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坚决完成好夏粮收购工作任务。

会上,齐河库和收购一线的各有关责任人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质量安全责任书,齐河库主要负责同志、一线员工代表、送粮大户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齐河库全体职工代表集团有轮换任务单位进行了夏粮收购宣誓。

鲁粮集团相关部室的主要负责同志、有轮换任务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送粮大户代表以及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国资杂志等媒体,齐河库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