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中心组
开展宪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5-09 18:02   阅读量:

5月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伟及政策法规处处长吕明做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王伟华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新时期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要深刻认识弘扬宪法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伟华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宪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尊崇宪法的模范、学习宪法的模范、遵守宪法的模范、维护宪法的模范和运用宪法的模范。

王伟华强调,各处室直属单位要继续抓好宪法的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切实把宪法精神落到实处。近期处级干部充实调整后,要组织好新任处级干部宪法宣誓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