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鲁粮集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8 10:40   阅读量:

5月6日,鲁粮集团召开干部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泽武,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胡兵出席会议。

胡兵同志宣布了省国资委党委任免决定:孔祥云同志任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洪同志任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李江宁同志的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孔祥云同志的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邵泽武同志代表省国资委党委讲话,对鲁粮集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省国资委党委决定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企业党委领导作用,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四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加强班子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孔祥云、张传洪同志在会上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强本固基,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注重团结、干事创业,奋力开创鲁粮集团美好明天。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3服务队成员、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