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到鲁粮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7 10:07   阅读量:

5月6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山东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段友臣等一行到鲁粮集团调研,就与鲁粮集团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探讨。

鲁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今后战略规划。他表示,省农科院是国内规模较大、力量较强、人才科技较为突出的省级农业科学院之一,鲁粮集团将加强与省农科院、山东种业集团公司的沟通交流,相互合作、互惠共赢,共同为振兴山东农业作出应有贡献。

周林表示,省委省政府对乡村振兴战略非常重视,省农科院、山东种业、鲁粮集团同属农业板块,省农科院、山东种业有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鲁粮集团有经营、管理方面的优势,在业务合作方面有很多契合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3服务队队长、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姜卫良同志表示,省农科院、山东种业、鲁粮集团在农业全产业链、订单农业,特别是一二三产业融合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下一步服务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全力以赴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共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

鲁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传洪等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3服务队成员,鲁粮集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