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孟军副局长带队抽查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18:47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孟军带队对泰安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进行了重点抽查。抽查组一行随机抽取了中储粮泰安直属库宁阳分公司、泰安市长城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和肥城市粮食购销公司高淤库区3个库点,对账务、财务、实物进行了严格检查,对自查、普查以及质量扦样程序进行了认真复核。

 


 

    针对抽查发现问题,孟军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回头看”,全面梳理自查和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逐项建档上表,切实做到“查必彻底”。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计划、整改时限、整改责任、整改要求,切实做到“改必彻底”。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梳理总结大清查经验做法,加快建立粮食库存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政策性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需要时能够调得动、用得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