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华局长带队赴浙江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5 16:41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一行赴浙江考察学习,副局长李伟、鲁粮集团董事长孔祥云参加活动。

考察组参观学习了阿里巴巴集团,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现代感强、触角多元、引领前沿的九号展馆,“听、看、议、询”等形式的互动交流,对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战略布局,以及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拓宽了思路、打开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同时,交流了齐鲁粮油智慧交易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参观了未来酒店、盒马鲜生等互联网新业态。王伟华表示,希望阿里巴巴方面围绕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整合力量协同推进,加快交易平台设计开发,做到功能完善、实效显著,尽快投入使用、发挥作用。


考察组还学习了浙江省粮食和储备局关于粮食安全立法、“五优联动”推进粮食产业发展、物资储备管理等方面的思路做法,并深入到杭州市粮油物流中心、军供中心、恒天面粉、富义仓米业、省局直属粮油储备库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作推进情况。王伟华强调,要对标先进,加强与浙江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仓储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我省工作再上新台阶。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平安·凤岐茶社联合孵化器并座谈交流。


临沂市粮食和储备局,省局调控处、规划财务处及省粮油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