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督导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26 11:19   阅读量:

按照省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有关要求和市发改委《关于印发济南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济发改粮食〔201996号)安排,市库存大清查第一、二督导组一行16人于4月17日19日对纳入大清查范围的企业进行督导,实地查看了中央储备粮济南直属库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莱芜粮食局直属库、山东平阴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储粮济南直属库有限公司租赁库点)、中央储备粮济南直属库有限公司济阳分公司、济南第二粮库、济南民天面粉有限公司、济南第一粮库、济南北山粮库,济南商东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中国粮食贸易有限公司),督导组每到一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与有关人员谈话等方式督导工作。

从督导情况看,全市政策性粮食为非大清查工作有序进行,辖区内被检仓房差率均在+2%以内,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但也存在个别县级地方储备粮未集中存放,库点仓房设施陈旧,粮面不平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下一步将由区县大清查办公室及其上级主管部门督促整改,堵塞管理漏洞,确保政策性粮食储存安全。

市发改委副局级领导张铁石、农发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王学义参加督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