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04-26 11:15   阅读量:

按照大清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做好了大清查的各项保障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了做好大清查工作的责任心。二是组织计划到位。按照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做到组织计划严谨、检查方案周密,推动了全市大清查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人员设备到位。选调思想觉悟高、专业技术强的同志参加检查,同时做好了检测仪器、数据资料等的基础准备,确保了全市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清查纪律到位。严格遵守和执行财经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不发生影响大清查活动的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4月上旬,在市级动员培训会议之后,各县(市、区)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举办了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各县级大清查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在动员会议上作了讲话,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开展大清查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4月8日起,按照从严清查的要求,将自查阶段由企业自行全面扦样检验,调整为自查和普查阶段融合进行。四个市级扦样工作小组按照质量清查工作方案要求和扦样工作有关程序和规定,分别对相关县(市、区)纳入清查范围的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和库点开展库存粮食样品扦取工作。截止到4月17日,全市已扦取32个库点、288口仓房、288个样品,并认真细致地填写扦取样品登记表。

4月中旬,各县(市、区)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方案,分别制定了县级大清查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县级自查工作组对本辖区纳入清查范围的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的粮食库存情况,认真组织了县级自查。各县(市、区)实施方案周密、措施要求严格,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县级自查阶段工作全面开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