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青岛市圆满完成政策性粮食库存清查的企业自查和质量扦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15:07   阅读量:

截至4月25日,青岛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清查工作圆满完成第二阶段工作任务。全市40家承储企业的64个存储库点按照规定的程序内容完成了企业自查工作。质量清查组严格按照质量清查工作要求,对全市265个原粮货位17000多个点进行了扦样检查,圆满完成了质量清查工作。

为确保全市政策性粮食清查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按期保质合规地完成清查工作,一是各级清查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工作指导,先后派出了8个工作指导组,共54人,对40家企业清查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自查工作准备和开展情况、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了业务指导,有力地保证了企业自查工作扎实有效合规地开展。二是压实责任,各级清查协调机制认真细化数量清查、质量清查、工作指导方案,明确清查责任分工,并督导落实。各承储企业进一步将清查工作落实到人,建立了工作台账和问题整改清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销号整改,督导存储企业(代存库点)进行自查,并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进行清查数据网上录入。三是按规定进行质量扦样,各质量检查组严格按扦样规范进行布点、探深、取样、混样、分样,严格按规定记录扦样数据。各区市和企业积极配合扦样工作,认真做好器材、人员保障及扦样过程音像记录等工作,有力地保证了质量清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下一阶段的全省普查工作将在5月上旬全面展开,市清查机制将按省、市普查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普查工作,督促指导企业对发现问题进行销号整改,做好全省和全国抽查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