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淄博市领导督导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09:34   阅读量:

4月22日,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协调小组组长杨洪涛同志带领大清查协调小组相关领导到张店区、山东淄博东郊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专题督导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张店区淄博北郊国家粮食储备库实地督导。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等区领导陪同。督导组领导来到检查现场进入粮仓内,与正在进行自查的保管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检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并亲自查看相关检查资料。在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市大清查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范继英同志、张店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学刚同志关于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杨洪涛对我市大清查进展情况和具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各级大清查工作部署,扎实工作,确保大清查工作稳步推进,扎实落实。

稍后,督导组一行乘车前往山东淄博东郊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继续督导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自查阶段的工作。督导组一行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亲临企业自查现场,就粮堆体积测量、样品扦取检测、储粮安全、安全生产等进行督导。在查看了工作底稿和相关资料后,按程序签字,严格落实了督导责任。

结束对全市大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站在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完成粮食库存清查工作。要按照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全面摸清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的家底,切实保障全市库存粮食安全;要精心设计方案,周密组织实施,认真自查普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抓好整改;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各方责任,及时改进和推动清查工作,坚决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市发展和改革委主任、市大清查协调小组副组长陈思林同志对落实杨洪涛同志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企业自查出的问题要抓紧整改,不能将问题带入下一阶段,保证在省级督查、普查和全国抽查中不出问题,全市在普查前,要进行一次仓储管理集中学习,将大清查继续深入,进一步细化、实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