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3 09:13   阅读量:

4月17日至18日,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云龙一行到我省考察调研粮食产业化经营、农产品品牌建设等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伟华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深入龙大集团、鲁花集团和有关乡镇,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和乡村产业振兴情况,双方就粮油精深加工、粮油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山西省考察调研组对我省扶持粮食产业化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产销对接、品牌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4月18日至19日,王伟华一行还专题到威海家家悦集团、威高食品餐饮管理总公司调研,了解当地发展优质粮食订单种植、推动区域品牌建设等工作情况。王伟华强调,要认真落实“五优联动”等要求,以粮油品牌建设为抓手,培育壮大粮食龙头企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粮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烟台、威海两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省粮食和储备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