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东营市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09:51   阅读量:

410日,东营市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总结前期准备阶段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协调小组副组长陈明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英杰通报了全市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梳理,查遗补缺,做细准备工作;要严格企业自查、政府督导,着重发现粮食库存管理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要周密安排、依规检查,抓实普查工作,确保普查结果精确无误;要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即查即改,防范化解问题隐患,促进管理水平提升。

陈明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把此次大清查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大清查工作的责任感。要树立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以摸清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实情为首要任务,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把大清查任务完成好。要强化红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对大清查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既要勤勉工作,尽职尽责,又要守住廉洁底线,严防弄虚作假,同时要提高保密意识,执行保密纪律。

东营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各县区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协调小组成员、各县区负责大清查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市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