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建立县级领导大清查工作包保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9-04-22 09:49   阅读量:

为切实加强对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各环节工作的督查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大清查各项工作任务,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玉华为组长,各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落实大清查各项工作。同时,建立县级领导大清查工作包保责任制,将各县市区大清查工作划片分包到各责任局长和责任科室,制定了《滨州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包保责任制方案》。

大清查期间,各责任局长和责任科室将定期到分包县市区进行督查,各包保小组按照督查内容和重点任务,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督促企业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并形成督查情况报告报市清查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