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临沂市在全省率先完成扦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1   阅读量:

截至到4月15日,临沂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质量扦样工作,已按照预定计划全面完成全市12县区、28个库点、322个仓房283个样品(含29个食品样)的扦取及转送任务,其中小麦样品226个,稻谷样品47个,大豆样品7个,玉米样品3个,圆满完成政策性粮食库存质量检查、食品安全检测样品的扦样任务。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大清查”粮食质量扦样工作,分管领导亲自审定方案和扦样进度,定期听取大清查工作汇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领导会同市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到市地方储备粮管理中心等库点实地调研督导扦样工作。为确保扦样质量,市大清查办协调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扦样现场,指导扦样工作,确保了扦样质量、程序、数量的真实合规。在集中开展扦样工作的15天时间里,来自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市检验检测中心、中储粮系统、鲁南直属库、市地方储备粮管理中心、各县区储备库的同志不等不靠、通力配合、加班加点、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全省率先完成粮食扦样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