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赴广西湖北学习考察粮油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11:30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李伟一行7人赴广西、湖北学习考察粮油品牌建设及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广西香米”、“荆楚大地”品牌创建模式和具体做法,并深入到广西宾阳县鸿发米业有限公司、古辣“稻花香里”三产融合项目、国泰粮食集团,湖北“荆楚大地”水果湖旗舰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实地考察,听取了优质粮食工程等相关情况介绍。广西、湖北粮油品牌建设工作给学习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李伟要求要学习借鉴两省经验做法,全力推进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引领推进我省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规划财务处、仓储与产业处、省粮油检测中心以及德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