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10:56   阅读量:

3月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刘家义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龚正省长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刘玉竹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委员逐一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其他党员依次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开田认为,这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入、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帮助同志满腔热情,体现了同志间的关心、关爱、负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他强调,办公室支部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突出主题党日,丰富活动形式,增加活动数量,提高活动质量,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文章。

刘玉竹在会议小结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