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会议公开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第三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13:55   阅读量:

2019年3月5日,局长王伟华主持召开第三次局长办公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刘家义同志给有关负责同志的信》及王书坚同志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2019年“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工作计划和预算方案、筹备参加福建“粮洽会”和全国粮食交易大会、2019年山东省军粮筹措采购、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批示精神,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相关处室和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健全机构、落实措施,确保大清查工作有序开展、高效推进。要认真抓好“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学习借鉴先进省份经验做法,加大行业媒体宣传推介力度,搭建服务企业平台。要切实抓好军粮供应工程建设,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尽快出台制度规定,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