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健步走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6:48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3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以“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健步走比赛活动。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有110多人报名参加。

初春的千佛山风和日丽、满目翠绿,同志们甩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山野间的新鲜空气,你追我赶、大步流星地走在健身步道上,以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实践着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所有参加人员全部完成6.5公里的健步活动,顺利到达终点。根据比赛成绩,还为参加即将举办的省直机关健步走比赛,选拔了15名成绩优秀的选手。

这次健步走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为服务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稳市场、保安全、强产业、惠民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