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王伟华局长到临沂调研督导优质粮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9 11:25   阅读量:

3月27日至2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一行到临沂市调研督导“优质粮食工程”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莒南县金胜粮油集团、玉皇粮油食品公司、兴泉油脂公司,鲁南国际粮油物流城,沂南县粮食质量监测站、信和沂雪食品公司,深入项目工地、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化验室等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仔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探讨交流了粮油品牌建设有关情况。王伟华强调,“优质粮食工程”已列入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重大工程,要立足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把“中国好粮油”行动、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体系、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三个子项抓细抓实,统筹规划、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调研组还专门听取了临沂市及沂南地方粮食储备库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准备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临沂市政府,莒南和沂南县委、县政府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粮食和储备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