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报道

济南市举办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7 14:17   阅读量:

为确保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顺利开展,3月24日至25日,济南市大清查协调小组办公室举办大清查业务专题培训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大清查协调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葛殿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葛殿起指出,政策性粮食库存是维护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事关粮食安全和社会安定稳定,事关我市发展建设大局。今年的库存检查,是2009年以来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粮食“大会战”,也是政府和人民对我市粮食库存管理工作的“大检阅”。要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大清查的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大清查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和大清查工作,为保障我市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是大清查工作的综合业务培训,共安排了包括政策解读、实物检查、统计检查、会计检查、库贷挂钩、案件核查、软件应用等方面培训内容,同时组织召开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商讨在检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对策。

市大清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各区县粮食局、农发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中储粮直属库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县有关企业等大清查业务骨干,约120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