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军粮办主任何贤雄一行到山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17:52   阅读量:

3月11日至12日,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主任何贤雄及财政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军粮供应政策制度调整专题到青岛调研。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何贤雄一行深入北部战区海军某保障基地、青岛西海岸军民融合示范区、黄岛军粮供应站实地考察,并组织召开军地座谈会,探讨现行体制下军粮供应保障情况。

王伟华汇报了我省军粮供应工作情况,表示将按照国家局军粮供应“四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科学谋划军粮供应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军粮供应能力水平。

何贤雄对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粮食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聚焦保障打赢,推动军粮企业升级转型,进一步发挥好主渠道作用,确保军粮质量安全、供应稳定可靠,为部队后勤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省财政厅、省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