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3 13:50   阅读量:

2月1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刘玉竹主持。

隋晓刚同志传达了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围绕“作风、精神、本领、机制、纪律”抓落实的五个方面,深入梳理查找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局党组工作部署在办公室全面落实。

刘玉竹同志传达了张新文主任在省发展改革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有学习意识、融合精神,摆正自己的位置,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刘玉竹同志还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筹备、精简文件简报及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加强个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