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王伟华局长参加2019中国粮油财富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8   阅读量:

12月7日,王伟华局长北京参加“2019中国粮油财富论坛”。论坛由粮油市场报社主办,是国内粮食行业的高层次对话平台,本届主题是“优结构、提质量、促升级”,通过研讨粮食行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之策,助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论坛嘉宾对话环节,围绕“公共品牌与品质粮油”,王伟华局长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李国祥研究员进行深入交流。王伟华局长表示,山东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立足产业经济的强大优势,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体现了农业大省的责任担当一年多来,我们把制定发展规划作为总引领,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作为总基石,构建宣传推广矩阵作为总助推,培树企业家精神作为总抓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必将积厚成势、厚积薄发,以品牌建设引领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论坛上,“第九届中国粮油榜颁奖盛典”同期举行,我省“齐鲁粮油”获中国粮油影响力十大公共品牌,鲁花(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天下五谷(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获中国粮油十大领军品牌,鲁泉(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获中国十佳粮油标杆品牌,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入选百佳粮油企业。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粮油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兼国家粮食储备局首任局长白美清,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原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宋丹丕等出席论坛,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中国粮食经济学会副会长、同济大学教授程国强等作主题演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