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16:21   阅读量:

12月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开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按照省政府关于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的要求和局党组的部署安排,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主动公开、载体建设、政民互动,加大培训力度,政务公开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工作要求的需要,是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的关键,是回应群众诉求的重要渠道,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政务公开新形势新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当前是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处室、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考核评估指标内容,进一步梳理工作,查缺补漏,加大整改,全力做好各自领域工作,确保全面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务公开培训班精神,并就2019年政务公开考核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