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李伟副局长陪同省现场核查组
检查我局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15:59   阅读量:

12月3日下午,省卫生先进单位现场核查第四组来我局进行现场核查,大家集体收看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宣传片,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参加座谈,介绍我局创建省卫生先进单位的工作情况并陪同检查活动。


近年来,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强产业、抓工程、优储备、树品牌、严考核各项工作,树立省局优质品牌形象。粮食安全省长负责制考核、粮食产业发展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机关建设呈现出良好风貌。我们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成果、创建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为目标,从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入手,以卫生整治、优化美化环境为重点,积极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主动参与驻地十亩园社区的爱国卫生活动,对照《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标准》扎实有效地抓好各项工作,营造了管理有序、环境优美、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


核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制度资料、问卷调查、实地查看办公室及办公区域后,对我局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局从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实际出发,积极开展省卫生先进单位创建,从组织建设到工作开展,结合自身特点,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局机关办公区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干部职工卫生意识显著提高,工作环境更加绿色、健康、和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