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
巡回演讲走进山东

发布时间:2019-12-02 17:29   阅读量:

12月2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山东站)在济南举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唐柏飞,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局长甘军、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訾建华、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鹏、鲁粮集团董事长孔祥云、济南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杨印顺出席活动。 


唐柏飞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主题巡回演讲,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更好落地落实,加快推动改革发展。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王伟华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此次全国巡回演讲活动,必将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履职尽责的勇气和担当!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以此次巡回演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农业大省的责任首先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先进模范为榜样,做岗位建功的奉献者、做改革发展的践行者,增强为国管粮管储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守住管好“齐鲁粮仓”,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演讲活动现场,来自四川、河北、安徽、湖南等地的10位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演讲团成员,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多角度讲述了一代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坚守基层、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代粮食和储备人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省粮食和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鲁粮集团及济南市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巡回演讲现场活动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