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与省局调研组赴青岛调研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15:36   阅读量:

12月17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姜龙、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刘开田到青岛市调研指导军粮供应工作。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省军粮供应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在青岛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黄岛军粮供应站,听取青岛市发改委、西海岸新区粮食储备管理中心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军粮供应管理和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对青岛市军粮供应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建好军民共用、平战结合、军民融合的军粮保障体系,切实承担起作为驻军大市的责任。二要加大推进力度,做好督导工作。市区两级都要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实施定期调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三要管好用好补助资金。要及时将中央、省补助资金拨付到项目建设单位,发挥中央、省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市区给予相应的支持,加强资金管理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