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6   阅读量:

12月10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耿建敏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开田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耿建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找差距、剖根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等四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耿建敏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帮助,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主题、坦诚相待,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统一了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刘开田对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守初心、担使命自觉融入到思想灵魂的深处,自觉融入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书育人中,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三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新的发展理念、更实的苦干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