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粮食行业数字经济转型高层次人才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12 14:16   阅读量:

12月9日至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济南举办粮食行业数字经济转型高层次人才研修班,邀请淘宝大学认证讲师进行专题授课。省局有关处室与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全省55家产业企业高管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淘宝大学认证讲师围绕“互联网+产品战略”“传统企业转型—思路决定出路”“组织变革支撑新零售转型”三大主题,就电子商务发展历程、现状与生态分析,中国消费市场分析,商业模式选择和品牌打造,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新零售、组织变革和创新等内容进行授课。此外,学员就日常管理中遇到的组织发展管理困扰,通过思维共创进行分析和解决问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掌握了互联网及电商新零售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学习行业前沿理念和实操模型,对于促进互联网创新成果与粮食行业深度融合,推动粮食产业数字经济转型,提升粮食产业竞争力和创新力以及建设粮食产业强省将产生极大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