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刘开田副局长赴济宁和枣庄调研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8   阅读量:

11月5日至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带领省军粮供应中心相关同志,赴济宁和枣庄实地调研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和军粮供应工作。


刘开田一行先后深入济宁、枣庄军粮供应站,嘉祥、鱼台、枣庄市中区、滕州市等军粮代供点及相关粮食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军粮供应、配送和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军粮统筹、企业转型发展等进行座谈,进一步征求基层军供站点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开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严格把控军粮质量和服务质量;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优化调整军粮站点布局,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打响“山东军粮”品牌,做强做大军粮产业;要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克服困难,加快军粮工程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积极有序推进。

济宁市发展改革委、枣庄市粮食和储备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