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9   阅读量:

11月4日下午,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庆状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和理解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上级要求上来,以争创优秀党支部和过硬党支部为目标,做好当前支部考核工作。要结合实际工作加深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的理解,特别是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显著优势”和“坚持党指挥枪,确保人民军队绝对忠诚于党和人民,有力保障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显著优势”的理解把握,增强“服务部队、惠及民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核查工作进度,加大督促落实力度,同时谋划好2020年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