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9 18:53   阅读量:

11月29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面提升执行力,勇于担当抓落实”主题,开展第13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王伟华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以学习的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党组的同志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起到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二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要把制度执行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未来部署结合起来,在贯彻执行制度中提高工作规范化平。三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质量,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