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暨粮食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15:20   阅读量:

1116日至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临沂举办全省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暨粮食行政执法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孟军指出,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是大清查的关键环节,各地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列出清单、逐项销号,全力完成大清查问题整改任务。他强调,双随机一公开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要准确把握双随机监管要求,抓紧掌握双随机监管系统,全面推行双随机监管模式。要进一步明晰粮食执法工作新要求,提高站位,克服难,扎实做好新时期粮食执法工作。


国家粮食和储备局执法督查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软件开发工程师在培训班上授课。张永刚处长详细讲解了粮食行政执法的风险与规避,迟国涛副处长解读了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政策和相关工作要求,赫宇强高级工程师演示了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操作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各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监督检查科(处)负责同志、双随机系统市级师资,各重点事权综合改革试点县双随机系统操作人员约12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